首页
题库
面试
求职
学习
竞赛
More+
所有博客
搜索面经/职位/试题/公司
搜索
我要招人
去企业版
登录 / 注册
首页
>
试题广场
>
"如果一款游戏在苹果上线,每个用户每月会花50元,这些人第二
[问答题]
"如果一款游戏在苹果上线,每个用户每月会花50元,这些人第二个月会留下40%,第三个月会留下20%,他们带来的所有的收入,苹果会拿走30%。
我们最多花多少钱得到一个用户,才能赚钱?假设我们可以用30元获得一个用户,如果我们希望在这个游戏上赚100万利润,我们需要多少用户?需要付出多少广告费?"
添加笔记
求解答(2)
邀请回答
收藏(15)
分享
纠错
2个回答
添加回答
3
CN_cabbage
我理解的3月留存是针对全部用户计算的,从LTV的角度来考量,解答如下:
1)
用户3月LT:1+0.4+0.2=1.6月
3月LTV:LT*50/月*0.7=1.6*50*0.7=56元
单个用户最多花56元。
2)
单个用户获利:56-30=26元
1000000/26=38461.54
要获得100万利润需要38462位用户
3)
买量支出:38462*30=1153860
需要付出115.386万广告费
发表于 2019-07-30 14:24:52
回复(0)
0
产品张胖子
1)
第三个月会留校20%,我理解为第三个月会留下第二个月人数的20%。
因此一个用户三个月可以为我们带来的收益为:
(1*50+0.4*50+0.4*0.2*50)*0.5=37元。
因此最多花37元。
2)
设要x用户
0.5(50x+20x+4x)-30x=100w
x=100/7(万人)
广告费=37x=3700/7(万元)
发表于 2019-07-26 18:57:36
回复(2)
这道题你会答吗?花几分钟告诉大家答案吧!
提交观点
问题信息
行业常识
产品
运营
行业常识
上传者:
小小
难度:
2条回答
15收藏
2271浏览
热门推荐
相关试题
海发光强的海区能映出黑夜的海景,因...
产品
乐信
言语理解与表达
2019
评论
(12)
来自
2019乐信校园招聘产品...
运营工作可能包括以下哪些内容?
行业常识
评论
(6)
简要说明视频秀场与传统的视频网站的区别。
产品
运营
行业常识
行业常识
评论
(81)
在 Go 语言中使用 append...
Go
评论
(1)
以下代码中,关于Java的方法引用...
Java
评论
(1)
扫描二维码,关注牛客网
意见反馈
下载牛客APP,随时随地刷题